SSI ļʱ
游艇销售 游艇销售

您的位置 \ 首页 > 游艇销售 > Freego41 双体帆船

Freego41 双体帆船



  艇长LOA: 
12.6m                    
型宽Beam: 
6.45m
排水量Displacement: 
3,600KG
主桅杆Main Mast: 
16.8m
发动机Engines: 
20-50HP×2

游艇简介

在全球帆船粉丝满怀激情为克利伯赛事摇旗呐喊之时,在10艘68英尺帆船陪伴数百名各国船员四次环游世界,累计航行16万海里之后; 红双喜游艇来了,携深厚的造船功力和大型赛事帆船的制造经验,首度进军双体休闲船领域;为您带来极具浪漫优雅又饱含奔放具有运动气质的Freego 41 双体帆船。

横向延伸带来的超大使用面积

不同于概念中的41英尺帆船,Freego 41绝对能带给您更多;更大的使用面积,更快的航行速度,更平稳的航行体验,更简便的驾驶操纵,更宽阔的视野范围。

Freego 41 为更高层次的商务接待和家庭体验带来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宽敞的半露天空间与室内主沙龙整合成了一个整体,整个主甲板层一气呵成的形成了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接待空间;沙龙内部配备U型沙发,折叠桌,挂壁式电视,亦可根据您的个性化要求,配备冰箱,酒柜等。沙龙移门的另一边是宽阔的尾甲板,船上的贵宾可在此尽情享受室外的美景, 后甲板区域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增加钓鱼竿底座,供海上垂钓之用。此外我们也能按客户的特殊需求进行个性化配置,实现您的专属座驾。

下甲板拥有2间宽敞的卧室,可供4人起居。为保证上层甲板沙龙间的空间统一性,厨房和洗手间被人性化的转移到下甲板。厨房配备2眼电磁炉,微波炉,大开门冰箱,一个客人用洗手间及淋浴置放与沙龙正下方,方便进出。另一个则配备在右舷卧室旁,方便起居的客人。另外在左舷船首处还附有一间水手休息室,其单独的进出保证船员工作不会干扰到船东的生活娱乐。

运动气质无需培训亦可掌控

不要怀疑其隐藏的优秀运动气质,Freego 41 竞技版在一系列亚洲帆船竞技比赛中屡获殊荣。虽然其高耸的桅杆,宽大的风帆令人觉得难以驾驭,而事实上船东几乎不需要接受专业的帆船训练,包括升降帆,调整船帆角度,确定航向在内的绝大多数操作都可以借助自动仪器来完成。当然您也可聘请1名有经验的船员为您代劳。

科技让体验与环保兼具

建造过程中使用20%的碳纤维材料和先进的建造工艺,在保证船体结构强度的同时,有效减轻了船体重量。结合Alan精湛的船体设计水平,使其航速能达到2倍风速的水平,最高可达35-40节,在有风的条件下可实现无限续航。即使在无风时,配备的双外弦发动机可为您提供额外动力。船只航行稳定性能极好,几乎不会倾斜,因此在的甲板上,您甚至可以穿着高跟鞋来回走动。当然,宾客们在30节航速的船上享受香槟美酒,却不需要耗费任何燃料。其优良的性能、绿色环保、低碳的特质,既顺应了当前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又能满足船东对于高端接待及品质生活的需求。

版权所有 © 阿拉斯加游艇会   沪ICP备16038235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610号  
网站建设:珍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