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游艇销售 游艇销售

您的位置 \ 首页 > 游艇销售 > Intrepido65 游艇

Intrepido65 游艇



船长L.O.A: 
 19.8m
船宽Beam: 
 5.1m
设计吃水Draft: 
 1.25m

油箱容量  

Fuel capacity: 

 4000L

水箱容量  

Water capacity: 

 1200L
发动机Engines: 
 Cummins600Hp×2

游艇简介

Intrepido65豪华游艇拥有流畅美观的外形,意大利设计师优秀的船壳线型设计,使其在航行中独显超强稳性,尤其在瞬间转弯时仍能保持非常好的航行姿态和平稳性,使宾客在驾乘体验中更添一份舒适,特别适合水流速度快、风浪较大的水域。

超大的上、中、下层室外甲板,可使宾客在享用室内美妙空间时,还能在室外进行烧烤、茗茶、品酒活动。沙龙层的大窗设置,使观光视野宽阔,通透性好,适合国内商务、宴请、观光的需要。

宽敞的室内使用空间,可举行多种活动。底层视听室除安装高保真音响和卡拉OK设备外,还可容纳8-10人就餐,甲板层的沙龙间也同时具备接纳8-10人的高品位就餐。除此之外,还可在甲板两侧或尾甲板处增设钓鱼底杆座,供域钓鱼使用。

版权所有 © 阿拉斯加游艇会   沪ICP备16038235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610号  
网站建设:珍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