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学生出租车”开进...

“小学生出租车”开进游艇码头啦

上海滩最火的少儿益智节目《小学生出租车》年末庆典专辑移师别样的水上交通工具-豪华游艇啦。2014年12月13日《小学生出租车》从外面大马路开进了北外滩国际客运中心百艇汇游艇码头,并在阿拉斯加游艇会 “吉纳迪号”上进行了盛大迎新Party。

百艇汇码头录制环节


阿拉斯加游艇提供的盛大的游艇Party开始啦!登上游艇的孩子们在楚楚姐姐的带领下参观了游艇的各个舱室,了解了游艇的各种小常识。对于孩子们来说能在上层沙龙间区域坐在宽大的沙发上一边欣赏浦江两岸美景,一边观看船长不停操纵船上的驾驶设备,无疑是最新奇的,看着浦江两岸的景色如风景画般流动着映入眼帘,这是多么难得的一次经历啊!


而最吸引人的莫过是美食了,同学们陆续走入下甲板区域,原来游艇的肚子里有这么大一块会客空间啊!而大沙发,影音设备,洗手间,厨房,也是一应俱全。大大的餐桌上布满了各类食点,大家都围坐在餐桌周围享受美食,相互闲聊,还饶有兴致的展开了K歌比赛,气氛轻松而又热烈......

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同学们也在短短2小时内渐渐熟络起来,大家在欣赏过美丽的浦江夜景后,许下了新年的愿望! 祝愿所有小朋友都梦想成真!


想让您的孩子也有一个不寻常的记忆吗?请告诉我们您的需求,让阿拉斯加游艇为您定制一次难忘的游艇活动。

对了,别忘了关注12月28日晚9:00哈哈少儿频道“小学生出租车”的年终特别节目哦!




版权所有 © 阿拉斯加游艇会   沪ICP备16038235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610号  
网站建设:珍岛集团